科普365

盘点“立刻说”那些“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的老师

9月,正值开学季,几天前和朋友回忆学生时代,聊到老师时他突然问我“发现没,从小到大,觉得好看的老师基本都是教英语的?”的确,几乎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有一个颜值与才华俱佳的英语老师,她们的穿着..

照亮火星天空新型极光是如何形成的

与地球上主要由电子引起的极光不同,火星上的极光事件主要是质子涌入造成的。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发现了照亮火星天空的一种新型极光,不过这些极光出现在火星的日照面,因此很难看到。 ..

弦理论下产生的多数宇宙或不存在

目前,一些理论学家认为,多数宇宙(并非所有宇宙)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弦理论所预测的宇宙数量并没有那么多。   一些物理学家认为,弦理论的问题在于它产生了太多的宇宙,它预测的不是一个宇宙,..

新时代呼唤“红旗河”西部调水

十八大以来,以党中央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从布局国内区域发展和“一带一路”的战略角度,提出了对东西部均衡发展的内在要求,提出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要求。然而,长期..

“立刻说”论师资:为什么英语老师都普遍颜值高又有钱?

美无人太空飞机执行第五次任务一年 目的仍然未知

美国空军的X-37B无人太空飞机自进入轨道执行第五次秘密任务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时间。   该太空飞机搭乘伊隆•马斯克SpaceX公司的猎鹰九号运载火箭,从NASA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

金钱会破坏人的判断力导致过度自信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钱并非万能的!最新一项研究表明,人们拥有金钱财富过多,将破坏你的判断力,使你变得更加自负,对正确判断产生过高估计。这意味着他们很少进行有用的信息反馈,例..

北斗应用必须经过市场检验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eiDou(COMPASS)NavigationSatelliteSystem﹞是中国正在实施的自主发展、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的应用有可能我们都没有感觉,每一项产品的出现都需要经过市场,让用户体..

揭示灵长类早期胚胎发育多能性的变化模式

记者4日从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获悉,国际权威期刊《基因组研究》最新在线发表了该所郑萍课题组与中科院上海生科院计算生物所韩敬东课题组合作的研究成果,揭示了灵长类早期胚胎发育多能性的变化模式。 ..

摄糖过多皮肤会产生皱纹?

与其他身体器官一样,我们的皮肤也需要保持充足的水分。因此,如果想要保持皮肤健康,就需要随时补充水分。与此同时,饮食习惯更是直接关乎着皮肤健康,韩国kormedi网站8月22日列举了饮食习惯对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