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发射一种新的航天器更好地了解木卫二

发布时间:2019-04-02 14:14:40 来源:cnBeta.COM 责任编辑:caobo

而NASA将发射一种新的航天器来进行对其进行探索。

据外媒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花了几十年的时间研究太阳系中的许多行星。像朱诺号和卡西尼这样的探测器已经分别发回了大量有关木星和土星的数据资料,不过这些围绕这些行星运行的卫星与行星本身一样引人关注。其中天文学家对木卫二特别感兴趣,

这项任务名为“欧罗巴快船”(Europa Clipper),将会看到一艘航天器被发送到木卫二欧罗巴并在卫星轨道上停留数年。该任务将尝试回答有关欧罗巴的许多问题,但为了实现这一点,该航天器将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天线。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NASA公布了一些与Europa Clipper相关的内部测试,更具体地说是该航天器将配备的高增益天线。巨大的天线将促进航天器与其地面操作人员之间的通信,在任务的成功或失败中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天线的全尺寸原型(如上所示)正在NASA兰利研究中心的Experimental Test Range 内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将帮助工程师了解天线远离地球时的性能,并将信息反馈给NASA。确保航天器收集的数据传输显然非常重要,并且天线必须能够准确地将其信号发回地球。

Europa Clipper的任务至少还会持续三到四年,但现在开展的工作对其成功至关重要。一旦航天器成功发射并到达欧罗巴,它将花费至少三年的时间来传递高分辨率图像和其他数据,这可能会揭示冰冷卫星上的条件是否足以支持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