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评!寓教于乐,虹口这家恐龙科普馆太好玩了~文末还有门票福利哦~

发布时间:2023-02-21 08:56:03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caobo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是因为酸雨、地磁变化还是陨石撞击

在这里你能探索恐龙灭绝的奥秘

近距离观看恐龙化石

还能亲耳聆听恐龙世界

没错就在

↓↓↓

恐龙人俱乐部

恐龙人俱乐部是上海首个恐龙主题“家庭科教娱乐体验中心”。它除了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外,也是虹口科学技术协会的科普驿站之一。

目前俱乐部有四大板块:恐龙主题博物馆、恐龙主题互动设备、恐龙主题餐厅、恐龙主题商品。

恐龙主题博物馆

恐龙主题博物馆位于俱乐部的入口处,有专门的讲解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参观学习,根据客流量的情况,一天一般会安排6—8场讲解。老师首先会带领大家穿过神秘的“恐龙时代长廊”,通过图片、短片,先对中国十大恐龙明星有个基础了解。随后你还能查看“恐龙笔记”,点击自己感兴趣的恐龙种类,一个3D立体的恐龙马上就会出现在眼前,旁边还有关于这只恐龙的具体介绍哦~

在博物馆还有一具恐龙化石骨架,此化石装架于1941年,是中国研究及发掘组装的第一具恐龙化石——许氏禄丰龙化石。看完了恐龙化石,你还能“聆听恐龙世界”,侏罗纪丛林树叶婆娑的沙沙声音、溪水边三角龙喝水的声音、霸王龙追逐猎物时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即使没有和它们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依旧可以感受到它们生活的气息。

恐龙主题互动设备

探秘侏罗纪

“探秘侏罗纪”深受亲子家庭及年轻人的喜爱。采用声、光、电效果,结合侏罗纪丛林环境,运用平面镜成像原理,让人产生视觉错觉,难辨方向……

起源影院

在起源影院,讲述生命的起源、生物进化、恐龙灭绝等精彩故事。环幕互动科技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逼真的体验环境,感受生命起源的魅力。

本命恐龙蛋

输入你的星座、幸运数字、颜色,并为这个恐龙蛋取个好听的名字,录入掌纹信息,将获得专属你的“本命恐龙蛋”!

小虹了解到近期恐龙人俱乐部还进行了升级改造——恐龙宝贝训练营全新亮相。

训练营新增海洋球池,保卫恐龙蛋投影互动、无动力转马、奇幻变装、小小厨神、水果售卖架等设备。店长告诉小虹:“三四岁的小朋友对于理论型的恐龙知识理解较费力,这部分的升级改造主要是为了增加他们的体验感。”

普实验墙、探秘挖沙池

互动地幕、AR望远镜……

门店还有很多好玩的设施

等你去发现体验哦~

恐龙人俱乐部(白玉兰店)

地址:东长治路588号白玉兰广场L1-12-1

福利

小伙伴们想去恐龙馆探秘吗?

在评论区告诉小虹

入选精选留言后获得点赞前5的小伙伴

每位可获得两张(即一大一小)参观名额!

2月22日下午15:00截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