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局局长称:外星生命可能正在研究人类文明

发布时间:2022-06-13 08:57:24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caobo

当地时间6月11日,俄罗斯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他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而且可能比人类更聪明,技术更先进。

他甚至说,外星生命可能正在研究人类文明,只是地球人还没发现,像人类研究地球上其它物种一样。

罗戈津认为,宇宙里有几千种因素都可能促成生命出现。

他说:“我们都知道大爆炸理论,但如果这个大爆炸只发生在我们可见宇宙的某个部分呢?也许还有更多这样的世界。”

据她透露,俄罗斯科学院一直在搜集有关地外生命、不明飞行物的资料,虽然99.9%都被证明是与地外生命无关的“大气或其它物理现象”,但他亲自看过一些退伍苏联试飞员的报告,他们都目睹过无法解释的现象。

就在上个月,美国国会首次举行关于UFO的公开听证会,五角大楼发布了神秘物体掠过飞行员的片段,官方称其为“不明空中现象”(UAE),大多数目击事件都发生在美军事训练场和测试场。

2004年以来,美国海军飞行员报告了144次UAE事件,其中大部分的结论是“可能确实代表了某些未知的物理对象”。

五角大楼尚未排除这些事件与外星生命有关的可能,但没有找到任何证据表明UAE来自外星人。

而在6月9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刚刚宣布,正在组建一个独立团队,启动一项对不明飞行物(UFO)的研究,预计今年秋季开始,耗时9个月,研究费用不超过10万美元。

标签: 俄航天局局长 地球人还没发现 外星生命 研究人类文明

上一篇:每日简讯:科普|集体辟谣!大家别再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