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根源抵抗衰老,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五维修护定向护肤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3:02 来源:壹点网 责任编辑:caobo

据世界护肤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有高达85%的肌肤问题,导致的原因是盲目保养,当以为给了肌肤各种营养修护时,却因为不清楚肌肤衰老等各种问题的根源,造成无效保养,甚至是有害保养,很多案例显示,过度不当保养带来的问题与不保养一样加速皮肤问题的发展。

如何才能精准地从肌肤问题的根源来修护肌肤,成了美容护肤领域发展的方向,近年来,皮肤基因检测领域的发展,给精准定向护肤带来了机会,皮肤基因检测开创者,世界领先的基因检测实验室澳洲SkinDNA International实验室在肌肤检测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对皮肤基因检测的准确率提升到了99.98%。

蔓之研联合澳洲SkinDNA实验室,对引起肌肤衰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究,最终锁定了16个与肌肤老化最为相关的基因位点,通过对基因位点表达的生物系统研究,研发出一系列定向护肤产品,其中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作为明星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一共包含五款,透光能量源液、抗氧能量源液、抗皱能量源液、抗糖能量源液、修护能量源液。

透光能量源液,主要通过Penoepingen智慧焕亮因子,针对因受光等外界损害,导致的色素生成和沉淀等肌肤问题,通过提升肌肤的自净能量,从而让肌肤自身就能够拥有焕亮能力。

抗氧能量源液的Phoepingen抗氧科技成分,能够精准定向到自由基损伤关键位点,通过对内增强角质的功能,对外开启真皮细胞有效对抗自由基损伤,从而减少氧化带来的各种损伤。

抗皱能量源液通过Elastepigen抗皱科技成分,重组胶原蛋白,激活胶原蛋白的活性,从而修护肌肤弹性,淡化皱纹。

抗糖能量源通过Rmopigen抗糖革新成分,有效阻断糖基化的发生,修护被损伤的胶原蛋白,提升肌肤弹性,提升肌肤紧致度。

修护能量源液通过定制的科技成分Relepigen,能针对敏感肌的敏感性及炎症点进行精准优化,阻断敏感源,修护肌肤屏障,增强对敏感源的耐受力,从而帮助肌肤更加地稳定。

上一篇:南阳市康复医院院长仵志强一行到郑州童瞳眼科医院参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