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生命科技,安肽生物成就医美医药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9:31 来源:壹点网 责任编辑:caobo

随着生物医药技术的不断发展,生命技术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当前生物医药技术也成为人们预防疾病、诊断疾病、治疗疾病的重要技术。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度越来越高,生物医药产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年底,我国生物医药行业规模市场将近4000亿元,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市场需求的扩大,也推动着生物技术的迅猛发展,近些年来,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等众多现代生物技术迅猛发展。而作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佼佼者之一的安肽生物,也不甘示弱,在细胞工程技术当中不断发力,带动当前生物医疗产业不断向新的高度发展。

创新科技,增强细胞修复力

生命健康是一个宏大的命题,在社会文明发展成熟的今天,面对生命健康的相关技术试验依旧小心翼翼,不敢轻易逾越。敬畏生命才会尊重生命。人体抗衰老研究目前已经取得了相应的突破,并逐步应用在医美医药领域。新陈代谢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无法对抗,但我们可以放慢衰老的脚步,汲取科技的力量,安肽生物针对人体细胞衰老进行细胞修复,运用干细胞再生因子群、与修复损伤相关的功能性蛋白质组,糖蛋白物质和人体细胞必需氨基酸来刺激细胞活性,增强修复能力。

珠海安肽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细胞修复系统功能模拟理论》一文中指出细胞损伤的积累是导致人体衰老和疾病的根本原因,而细胞修复能力是不断减弱的,科学家可以通过某种方式来增强自身细胞修复能力。人类衰老是由内而外的过程,细胞的周期分裂衰老导致细胞自我修复能力不断减弱,这最终将会导致组织功能的下降和细胞肿瘤发生率的增加。

抓住科技新动能,付诸于实践

珠海安肽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生命科学领域中知名企业,专注细胞级再生医美OEM。其核心专利“一种具有细胞修复功能的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引用”早在2013年就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并于2015年公示,该项专利是细胞修复唯一国家发明专利,是生命科学领域重大的突破。其核心成分NADH+ATP合酶,被业界捧为抗衰“神药”。

是安肽细胞修复原液里修复细胞损伤,年轻机体的系统功能蛋白之一。

与其它含NMN,NADH类产品相比,安肽细胞修复原液具有显著的优势:

1、同时含有NADH+ATP合酶,世界唯一。相对于单一NMN,NADH成分的产品,抗衰老功能更加强大。

2、NADH以及ATP合酶从最旺盛的细胞中直接提取,相对于合成类产品,生物效能至少高出数十倍。

3、通过注射的方式到达体内,能完整被细胞所利用。避免了口服被消化液分解而导致失效的风险。

4、原液中还有其它修复细胞损伤类系统功能物质,不但具有强大的年轻机体、对抗衰老功能,而且还能治疗组织器官缺损及其功能障碍、衰竭疾病。

珠海安肽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核心产品系列:

修复器官损伤,拯救多器官衰竭,延长寿命的静脉注射液系列;修复组织外伤,快速修复慢性难愈合伤口,外用械字号修复敷料系列;修复皮肤受损细胞,精准医学年轻化逆龄奇迹,无添加精华系列。

专利技术,造就一流生产能力

安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仅拥有生命科学领域的核心专利技术,能做好细胞修复等生命科学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其拥有的药剂萃取和生产能力也属于业内一流。珠海安肽生物拥有满足细胞修复因子提取、细胞修复系列产品生产的全套生产设备;拥有符合大输液药品GMP标准生产车间2000m²,其中十万级洁净车间、一万级车间以及百级洁净车间面积达到1500 m²。这是其他生物医药公司很难达到的级别和规模,这意味着安肽生物车间能够生产制作国内外大部分的医美医药产品,其产能可以满足中大型医美企业所需,可以帮助研发型生命健康企业快速生产产品,将理论技术落实到实践生产,利用时间优势抢先占领市场。

安肽生物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且与之匹配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实验室正在不断升级换代,全部高标准,高精度,时刻跟随国际一流水平;资金和人才支撑也是安肽生物的独到优势,安肽生物已经与粤肽生物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和中医药产业园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拥有权威的全国创面修复院士专家团队为生命科技保驾护航。

坐拥健康领域大风口,带动行业新进步

当前对生命健康的需求逐步从老年人正在年轻化。尤其是20年的疫情让小中老三代人认知到了生命的脆弱,人们对生命健康的需求将逐步增大。同时,因为生命科技尚处于萌芽状态,在生命健康领域市场有大片空白,此时入场做增量市场,利用国内的人口优势快速占领市场份额,可提高企业自身的估值和话语权。当前社会闲散资金和政府资金正在逐步加大对生命生物领域的投入。

安肽生物正是借助生命健康这一发展趋势,不断推动自身在生物医药产业的新发展,通过将生物医药技术不断运用到医药以及医美领域当中去,将科技落实到实践当中去,推动企业科技造福人类。旗下的赛娇茵焕颜修复套装和肌肤修复套盒成为了医美产业领域的明星产品之一,而安肽伤口修复液等产品则成为了医药产业的良心产品,无论是在医美医药产业当中还是在用户者的口碑当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力,成为市场追捧的产品之一。

未来,安肽生物还将继续以探索人类生命机理为己任,通过研究人类衰老及疾病的内因和外因,研制出更多抗衰老和疾病的高端产品。用有效的技术创新与研究,布局于医美医药产业的新发展,让医美医药产业更好的造福于人类,也让大健康产业在安肽生物的带动之下,朝着更加有利的方向进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上一篇:“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