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上升火箭实验造成的彩云让挪威人感到害怕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6:50 来源:cnBeta.COM 责任编辑:caobo

美国宇航局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寻找外星生命的证据,但是美国宇航局本身却让挪威的一些人相信他们正在目睹真正的外星人入侵。最近对美国宇航局极光区上升火箭实验(简称AZURE)在挪威夜空创造了辉煌而多彩的云朵,吸引了当地人目光同时也造成了恐慌。

从挪威航天中心发射的NASA探空火箭创造出的彩云看起来很酷,但它们实际上为NASA科学家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数据,帮助科学家更好地理解地球大气层当中的力学。NASA表示,AZURE任务旨在利用火箭上的仪器测量大气密度和温度,并部署可见气体示踪剂,这种三甲基铝(TMA)和钡/锶混合物,当暴露在阳光下时会发生电离。

AZURE造成的高耸云层向天空延伸70到150英里,研究人员可以看到大气上游的粒子是如何移动的。NASA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进行几次探空火箭试验,为科学家们提供了充分的机会来研究在我们星球大气层中的力学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