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客串《生活大爆炸》活跃在大荧屏上的演员

发布时间:2019-06-01 19:47:10 来源:龙套娱姐 责任编辑:caobo

2018年,3月14日,外媒爆出物理学家霍金去世,享年76岁。随后霍金的家人认证这一消息,这个探索宇宙奥妙的人,灵魂最终归于满天星辰。据悉3月14日也是爱因斯坦的诞辰,1879年3月14日,爱因斯坦出生。霍金被誉为爱因斯坦之后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网友也说到,或许霍金去给爱因斯坦过生日了。

除去我们所熟悉的霍金物理学家的一面,这个探索宇宙奥妙的人,其实还是一个网红段子手、一个活跃在大荧屏演员、作家,如今最新潮的说法也就是斜杠青年。霍金对生活的热爱与好奇,让他不断探索与尝试各行各业~尽管霍金自生病以来就被禁锢在轮椅上,他却有着有趣的灵魂,幽默的探索生活~

物理学家霍金不仅为后辈留下《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等知名著作,还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影像资料,探索频道的科普纪录片《与霍金一起了解宇宙》霍金带领我们一起遨游太空,探索宇宙奥秘;人物纪录片《霍金传》,传记片《万物理论》,霍金还本色出演客串了不少影视角色~

1992年,霍金在《星际迷航:下一代》中客串,本色演出自己,与影片中的牛顿、爱因斯坦的演员一起打牌,这也是霍金第一次出现在大荧屏上~

在《生活大爆炸》中本色演出和谢耳朵互怼。谢耳朵这个谁都看不起的人,为了见霍金苦苦哀求,谁让霍金是他最崇拜的人,最后还蹭了合影~在《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订婚现场,谢耳朵说这是霍金最喜欢来的地方,可惜霍金不能再参加谢耳朵的婚礼了。

还在《辛普森一家》中,为自己的角色配音。

霍金的传记片《万物理论》,描述霍金和他的第一任妻子简·王尔德在剑桥大学的爱情故事还有霍金患病前后的励志人生。在电影中饰演霍金的小雀斑凭借此片获第87届奥斯卡影帝。在2015年,霍金还出席了电影的英国电影学院奖。

霍金自2016年开微博后,就深受中国网民的喜爱,如今粉丝有462万,网友最开始对霍金开微博也是超激动,晋升网红。霍金生前最后一条微博,还是和新生代偶像王俊凯隔空互动,感叹千禧一代少年的好奇心与品质。今天王俊凯也发博缅怀霍金,您永远属于宇宙星辰,铭记教诲。

其实说起来,霍金先生,年轻时也是个小正太~颜值超高!

即使生病后被禁锢在轮椅上,霍金依旧热爱并不断探索这个这个世界的奥妙~他在不同的角色中转换,像他自己所说,生活必须要有乐趣!他面对困境的精神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标签: 生活大爆炸 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