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365

《蚁人2》,让你大开眼“戒”

发布时间:2018-08-31 10:22:44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婉晴

这次,与大家见面的电影是来自漫威电影宇宙的新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

此次的观影信息,一经发布秒被抢空,幺鸡都惊呆惹~

这部续集仍然展现了两位超级英雄令人惊叹的收缩能力,继《美国队长3》的故事线之后,二代黄蜂女和皮姆博士又向他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共同破解这个问题——

“斯科特你当初到底是怎么回来的?”

在高大上的UME华星店观看这部漫威电影,当然也够爽够满足!

高大上的外观

宽敞的大厅

舒服的座椅

逼真的特效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一下,参加观影团的小伙伴们怎么说~

KS炎炎:

蚁小博大,任意切换,特效频发,笑点十足,剧情无缝对接《美国队长3》《蚁人》,彩蛋堪称复联3.5,为了看彩蛋,简直是看了120分钟的花絮:“蚁人2”。

在量子和分子的物理学中,或变大或变小,斯坦李的出现每次都格外惊喜,追逐打斗一触即发,蚂蚁军团不容小觑,乘着会飞的蚂蚁去飞行啦。

流云影风:

作为复联成员,蚁人是个很亲民的角色,正如这部电影的风格:轻松、搞笑,这可能也是人物和电影普遍受大众好评的缘故吧~

本部中,蚁人战衣升级,朗和黄蜂女再相遇,搭档寻回自己黄蜂女的母亲——初代黄蜂女。而这次,漫威宇宙已不局限于宏观世界,而是跨越宏观与微观的界限,引入量子通道这个重要的途径,不仅仅解救了初代黄蜂女,而且进入量子世界的黄蜂女拥有了某些特殊能力,比如治愈“幽灵”的特异功能~

相信,“复联4”中,量子世界将是打开漫威宇宙故事新突破的重要场景!

感谢@中国电影报道的幺鸡,发放这波观影福利相当不错,IMAX厅黄金座位,很棒!

希望下次观影可以附送周边。

翡冷翠:

《蚁人2》延续了《蚁人1》的日常搞笑风格,笑点很多而且不违和,并且我个人感觉从美剧到好莱坞美国人似乎很会拍喜剧片,不会出现让人尬笑的场景。

剧情来说,就是漫威,或者传统美国个人英雄主义电影一贯的克服艰难险阻然后迎来大团圆结局的基本路线,也符合爆米花电影的需求,更对一般观众的胃口。

可惜反派太弱或者说根本没有像样的反派,不过这部电影一看就是给“妇联4”过渡用的,这个效果也算是很好的达到了,《蚁人2》整体来说算是对漫威电影宇宙整体框架的一个比较好的补充。

吐槽一句,蚁人的那个兄弟和死侍还有蜘蛛荷兰弟可以比比看谁是话痨之王。就整个漫威电影宇宙来看,蚁人2并不出众,只能说中规中矩。

这是美国电影工业的又一个流水线产品,但是兼顾了海外市场、兼顾了不同文化、不同层次的观影群体之后,这种工业化的流水线产品似乎更受欢迎,又因为其制作成本相对而言较为低廉而很受投资方的青睐,因此近些年来大行其道。但是这种趋势使得一些原创的科幻、魔幻电影的生存空间更小了,因为一个新的天才的想法往往要比流水线作业承担更大的成本和风险,而“电影宇宙”的概念才是最为稳妥的圈钱之道。

今年是2018年,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骑士》已经上映整整十年了,不知在已经过去的十年中以及以后无尽的时光里,没有“诺兰”的日子会不会让我们对科幻电影百家争鸣的旧时光有一丝怀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