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365

有了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这个冬天.谁怕谁!

发布时间:2018-08-16 15:14:08 来源: 责任编辑:赵婉晴

每次到了寒冬,我们最常感叹的就是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又到了冬天!是因为喜欢吗?不,是因为害怕。一想到冬天,我们就情不自禁的裹紧自己的小被子,一边抱怨着冬天马上就要来了,一边也在替自己年迈的父母担心。这个冬天,送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给父母,给予他们最温情的陪伴,同时也能弥补我们无法在身边嘘寒问暖的遗憾;这个冬天,买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给自己,给予自己最温暖的关怀,有了它,即使冬天通宵加班也怕冷了。

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智能呵护,让温暖更简单

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在产品内置智能芯片,可通过手机APP调节和设定功能,开启温馨呵护,自动更稳加热、震动按摩、音乐助眠等,守护你的美好生活;开启智慧生活,烯裳可以为您进行睡眠监测、负离子发生、提醒功能等,保证您的生活质量;一键开启安全保障功能,烯裳就可以智能进行定位、跌倒报警、心率监测、一键求救等;选择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三大智能功效,为用户营造与众不同的智能生活新体验,全方位悉心关照用户的每一处生活细节。

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健康理疗,为爱持久守护

当远红外线照射人体时,其频率与身体中的细胞分子、原子间的水分子运动频率相一致时,引起共振效应,从而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分子,从而增强集体免疫力和生物细胞的组织再生能力,加速共计养分和酵素,促进身体健康。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采用石墨烯科技,释放8-15微米的远红外光波,为健康持续护航,同时还设有经络穴位理疗点分布,具有促进微循环、增强免疫力、改善肌肉不适等功能,一件衣服等于一台理疗仪,贴心呵护健康,为爱持久守护。

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科技守护,温暖时尚兼得

由于石墨烯是迄今为止科学上发现厚度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最强的新型纳米材料,所以烯裳采用先进的石墨烯发热技术,通电后10S升温,就可快速达到预定温度,电能低消耗缓慢释放,提供更加持久的温暖保障。商务和时尚男女,追求形象而舍弃保暖功能,透支未来的个人健康,让着装变得即保暖又轻便而且在设计上又可以兼顾时尚潮流,这已然成为当下市场急需解决的问题。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拥有专业设计团队,保障产品整体设计时尚美观,拒绝臃肿,为日常生活及提供了可兼得风度与温度的着装选择。

烯裳石墨烯智能健康速热服饰,智能呵护、健康理疗、高效供暖,有了它,这个冬天,谁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