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高端护肤品牌极妍家,以生物黑科技揭开细胞因子逆生长之路

发布时间:2022-07-23 09:50:33 来源:壹点网 责任编辑:caobo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抗衰”话题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因为衰老带来的不仅仅是容貌上的改变,还会给人的心理健康带来极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女性,目前衰老已成她们最大的敌人。为了帮助人们缓解衰老带来的各种问题,科学家们在探索延缓衰老新方法的路上从末停止过。近年来,细胞因子技术突破性的发展给延缓衰老研究带来了新希望。

细胞因子,从根本上延缓衰老

皮肤的衰老主要表现为皮肤松弛、弹性下降、支撑性变差、出现衰老和皱纹、皮肤干燥及色素分布不均。而导致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一方面是人体DNA受损及蛋白质受损造成皮肤细胞的不稳定性;另一方面是内源性细胞因子群的耗尽,而内源性细胞因子有助于维持细胞组织稳定和损伤组织的修复。多项研究也证实,衰老与细胞因子群完整性密切相关,细胞因子它可以自己不断地复制自己,它会不断地增殖,它也可以向各种组织器官分化。所以它这种特性决定它有这种潜质,(可以)替代、修复那些缺损的细胞,从而延缓我们的衰老。

不同于传统的护肤理念,细胞因子护肤将肌肤问题归因于细胞问题。肌肤抗衰即细胞抗衰,抗衰老也不再仅仅局限于给受损肌肤修修补补,而是靠细胞激活自体细胞补充生物活性因子,使肌肤呈现本来健康的状态。

这一发现,在带给了人们惊喜的时同,也为国内外的护肤品牌带来了研发新方向。近年来,有关细胞因子的重要性不断的被提及。细胞因子移植治疗糖尿病、细胞因子再生受损的视网膜、细胞因子修复神经、细胞因子抗衰老……由于细胞因子的功能强大,所以以“细胞因子”为核心的抗衰再生医学技术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热潮。

目前,全球以细胞因子为基础的护肤产品相继涌现市场,其中不乏异军突起的黑马新秀,如被业界称为细胞因子生物技术抗衰美妆专研代表的极妍家护肤品牌,他们通过物生技术,将脐带中的细胞因子粹取出并应用于护肤品上,这一创新的措举,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有不少美妆博主和素人测试证明,他们家的产品能安全有效地增强和重建软组织,减少皱纹产生,促进皮肤新生,具有抑制和转化衰老的效果。

极妍家,以爱之名向浪漫出发

据了解,作为江苏更生细胞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极妍家 GENRE+ 之名,源于法语单词 genre,它可以是电影里片中的类型,可以是文学里的流派,亦可以是音乐中的风格、类型。而极妍则是 genre 的音译,则取自阿旁宫赋里,“一肌一容,尽态‘极妍’,缦立远视而望幸焉。”这是一种仪态,更是一种丽质。

极妍家负责人表示:我们将genre定义为美好。以浪漫为基调的它,为爱而生,向美而发,旨在让天下女性永远保持年轻肌肤,永远都能被爱包围着。因此在面向消费市场方面,极妍家走的是小众高端路线,虽然没有在市面上进行推广,但贵妇圈和精英白领层却颇为盛行和被看好。我们之所以没有像大众高端护肤品牌那样铺天盖地的打广告、请昂贵的明星代言,是因为将成本都用在了专注研发上,我们认为,这才是对消费者真正负责。极妍家今天能成功从圈层里出位,被更多人看好,凭就是良好的口碑。

而极妍家能够成为生物技术抗衰美妆的专研代表,除了良好的口碑,也得益于江苏更生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更生细胞科技)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黑科技的输出。

以首创细胞算法美学,催生肌肤焕变

这家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团队,技术骨干人员具备十多年的临床病理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等研究经验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免疫细胞肿瘤预防及治疗技术、细胞因子组织损伤修复技术、细胞因子储存技术、细胞因子抗衰老及细胞因子相关的高端医学美容产品原料等研发的公司。

团队核心专家曾率领团队首创性发现免疫系统中抗肿瘤的CD8+NKT细胞亚,并应用于临床救治肿瘤患者。后又经过多年研发与测试,完成了多种组织细胞间充质干细胞因子的体外培养增殖,诱导,及分化提取技术及完成了多种人免疫细胞提取、筛选、扩增技术(CIK 、DC-CIK 、NK 、NKT 、CAR-T)等。

在对极妍家产品研发上,更生细胞科技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细胞研究所、第三军医大学免疫所、江苏大学检验医学研究所等在免疫学、检验医学等学科领域的优势,以首创细胞算法美学,成功从动物脐带中提取一种富含氨基酸、小分子肽活性因子 和细胞基质的天然复合组份——Ceflflor™ ,并将它应用至护肤品上。科学研究发现,该组份不但有调节皮肤免疫微环境的功效、灭活自由基;同时优化 皮肤细胞代谢、恢复细胞活力、适度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产生。

极妍家品牌最大亮点是它所有的产品里都添加了脐带提取物,即干细胞分泌物的活性细胞因子群,如:极妍家修复冻干粉、极妍家多效赋活修护眼膜、极妍家修护抗皱精华液、极妍家情书面膜等产品里所含的脐带提取物,具有改善细胞生长微环境、调节机体免疫、促进血管再生、促进细胞增殖、抑制细胞凋亡等功能,融抗皱、美白、抗氧化、淡化痘印、促进毛发再生等多重功效于一体,通过焕活衰老的细胞来达到肌肤、毛发再生的功效。

目前,极妍家护肤品牌的火爆并不仅止于国内高端圈层,品牌还凭借由内而外的全面抗衰老概念——以保养取代微整型手术,受到了欧洲上流社会以及众多好莱坞明星的爱戴。

在对面未来的挑战上,极妍家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能以引领者的角色,在干细胞生物技术护肤领域上,把科研做到全世界,让极妍家成为国货之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上一篇:养猫养狗=脏?这帽子我没法戴!